饮名

写着玩

【堂良】克制 4

双向暗恋

HE


——


“我们又不是没家,不演出的时候都各回各家”孟鹤堂在节目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些掩不住嘴角的笑


“我好久都没见着我搭档了”


这句是真的

半个月没见了,也不知道周九良要躲到什么时候


小兔崽子



这个综艺录制地是在北京,孟鹤堂从队里打听出了周九良这周要空降


那他也必然会在北京


堵他!


此时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他掐着手指算了算接下去的行程,至少有三天的时间可以待在北京,还就不信了三天还堵不着一个周九良吗


回去的车上,孟鹤堂已经想好了质问的语句,兴奋的想用扇子敲敲手心


扇子?


刚刚还掩不住高兴的人突然愣住了,我扇子呢?


“师傅,咱们掉头回去”孟鹤堂急切的跟前面喊了一声,低头翻遍了自己身边的所有东西


“孟老师?”

摄制组已经在收拾东西了,见了他有些疑惑

“您不是走了吗?”


“我好像有东西落下了,回来找一下”


“您有什么东西跟我们说一下就行了,怎么还亲自跑一趟”


孟鹤堂愣了愣神,是啊,自己怎么没想到先问一句


“我有把扇子,有人看见过吗”


摄制组内部可能有群,他看着很多人都掏出了手机,一副茫然的样子


“您来的时候放在哪了?”


“我应该就一直拿在手上了”孟鹤堂看着他们的表情,指尖紧张的缩紧


“您来的时候不是我接的吗,我那时候看您手上没扇子,会不会是落在车上了?”


车上吗?可是回去的时候是同一辆车,他找过了


“那我回去再找找,不好意思啊,这么麻烦你们,你们这边要是看到了也告诉我一声”


“您放心吧”




孟鹤堂再回到车里的时候,有些浑浑噩噩的


这一周的工作排的满满当当,又是不同的节目,他几乎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角色转变上,至于扇子,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丢的了


如果是在这个节目组丢的还好,可要是这周的一开始就丢了……


就一定找不回来了


还有一种可能,是在家里——周九良家里


车几乎还没停稳,他就拉开门蹦了下去,摸出钥匙开了门,三步并两步的走向了屋里


本来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的人,吓得站了起来


看清来人,周九良翻了个白眼,怎么不管是你在屋里还是我在屋里,被吓的总是我


“您是不是,先换个鞋”周九良指了指地下明晃晃的几个脚印,坐回了沙发里


“你看见我扇子了吗?”孟鹤堂没有理会他的话,瞪着眼环视屋里


周九良心虚的摸了摸脖子“没有”


“你怎么不问我是哪个扇子”


“哪个都没看见”撒谎嘛,一回生二回熟,沙发里的人神色坦然


孟鹤堂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本来只是着急,可是看着周九良这副无所谓的样子,心里突然就泛着酸


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


“我扇子丢了”孟鹤堂一屁股坐在周九良边上,目光投向对方“你给我那个”


“丢了就换一把,您那么多扇子呢,那把也不值钱”周九良盯着自己的手心,神色无异


“……”


之前周九良再怎么不理自己,孟鹤堂都只是有点赌气的意思,没有真的生气


只有这次,他几乎有些气红了眼睛


“什么叫丢了就换一把?!”


你送我的东西,你就这么不上心吗


“那把扇子又不值钱,您为什么这么喜欢?”

周九良的声音沉沉的,似是有着些许压抑的情绪


孟鹤堂愣了愣,再开口回答的时候声音很小,似乎只是在说服自己


“不是喜欢,用顺手了”






——

(未完)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